close

碧海藍天普吉島
椰林白沙,碧海藍天,我的心就被遺忘在了浪漫溫情的普吉島...

我很幸福,在做一個我最愛的海島,我那麼愛她,以至於想過,把生命都留在那裡,電波拉皮,揉在細膩的白沙裡,匯進清亮的海水里,埋葬在層層疊疊的翠綠裡。每天都看到無數普吉島的美景,給客人介紹無數遍普吉島可玩之處,他當然比不過馬爾代夫的奢華,當舖,也比不過愛琴海的浪漫,更遜色長灘島的潔白無瑕,AF衣服,但是,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最愜意的放鬆,最溫暖的邂逅,最可愛的泰式關懷,你可以卸下偽裝,把心交給安達曼海,舒展自己,立即忘卻異域的陌生,像泰國人一樣品嚐大自然的恩賜,桃花,甚至想親吻這片沙灘和海岸線,他是那麼安靜,和諧,美好,溫暖...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現在專門操作普吉島了,這是我們的緣分。今年的什麼時候,我能再回到那裡,看望我的心。如果有一天,不用再為生活忙碌,我願意和他在一起,和一個島嶼在一起,等待那些閃光的時刻,複習那些甜甜的回憶。浪漫的情景已在浮現,誰試過和一個島嶼結婚嗎...

好推薦: 宜蘭民宿快速減肥餐怎麼捍衛辛苦減肥後的成功 狐臭 果酸換膚 瘦臉 肉毒 隆鼻 coach手拿包 清潔公司 租車 粉刺 飛針 LV包包 濟州島 宜蘭民宿 種睫毛 植牙 禿頭 移動櫃 飄眉 置物架 電波拉皮 POLO衫 微晶瓷 植牙 隔熱紙 贈品 抽化糞池 嘉義徵信社 染料雷射 飛梭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收購 減肥 隱形鐵窗 光纖雷射 公司聚餐 豐胸 雷射除毛 台北搬家 豐胸 美國打工 清潔公司 微晶瓷 桃園牙醫 愛馬仕 通水管 雷射除毛 克羅埃西亞旅遊 植髮 未上市 植牙 長灘島 LV包包 巴里島 甲溝炎 票貼 脂肪移植 狐臭 POLO衫 植牙費用 禿頭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中古車 杏仁酸 團體服公司 飛梭雷射 肉毒 隆乳 雷射溶脂 台中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ooz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