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吉島的美無處不在,小PP島的情人沙灘,沙灘色白細膩,踩在腳下如泥般柔潤;海水的顏色一如玻璃種翡翠,陽光下,青山旁,令人眩目。此處也被稱作亞洲的“大堡礁”。在碧海藍天下,有一處被青山圍繞的“天然游泳池”,我下水仰泳著,看參天的山頂,享受著鹽分較高海水特有的浮力。我遊玩浮潛時,一群魚兒搖動著黃黑白相間的身體環繞我,啄食我手中的麵包,被啄得微微疼痛令人溫馨。人類原來不過是自然界無數種生物之一,和魚群在海中相互和諧,使我進入忘我之境。

在泰國普吉島游泳

我小睡至清晨,起床後跳入泳池游泳。一會兒東方霞光出現,透過掩映的芭蕉葉,靜謐的山湖與廬舍披上了美麗的光照,徵信,此景此情不由我吟唱起《牡丹亭》的唱詞:“似這般良辰美景奈何天!” 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普吉島泰國最大的島嶼,距離首都曼谷862公里,我們單位同事一行半夜到達該島山莊,下榻的那幢小別墅內有游泳池,面對翠湖。

  帝王島的近海珊瑚遍布,通馬桶。當地政府嚴禁珊瑚出境,保證了珊瑚的原生態景觀。我身著救生衣,戴著浮潛鏡,嘴巴緊緊咬住吸氣管,低頭邊游動邊觀看海裡的珊瑚。灰白的珊瑚開出一朵朵淡紫色的三瓣小花,一會兒呈淡赭色;一會兒呈草綠色,在透過水面的斑駁陽光中,海膽靜靜地伏在凹陷處,徵信社,伸展著它太陽光般的觸鬚……這時湛藍的天空下,沒有一絲風,海底有高高低低、層巒疊嶂般的水下植物,姿態與色彩都美極了,品牌研究,真是一個“水中植物園”。

我喜歡游泳,在普吉島水天一色的大海上嬉戲,彷彿去了一次“天上人間”。

好推薦: 植牙雷射除毛巴裏島人生性愛花 抽脂 皺紋 瘦臉 肉毒 台北搬家 代購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濟州島 接睫毛 租車 植牙 禿頭 化糞池 系統櫃 電波拉皮 微晶瓷 自體脂肪豐胸 馬桶不通 逢甲日租 3D晶塑 隔熱紙 微晶瓷 收購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減肥餐 植牙 果酸換膚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壽喜燒 雷射除毛 清水溝 豐胸 隆乳 美國打工 通水管 微整形 桃園牙醫 凍甲 雷射除毛 鑽石婚戒 汽車借款 禿頭 飛梭雷射 中古車 系統傢俱 團體服公司 隔熱紙 肉毒 隆乳 雷射溶脂 逢甲日租 瘦臉 LV包包 卡麥拉隆鼻 植牙 甲溝炎 電波拉皮 長灘島 淨膚雷射 小琉球 LV包 自體脂肪 清境農場 威塑 未上市 齒顎矯正 飛針 自體脂肪 POLO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ooz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